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各家信用卡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各家信用卡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各家信用卡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出賣女兒「萌睡姿」竟讓網友暴動了!一名媽媽分享趣事,日前愛女上班想喝飲料提神,但還沒喝下肚,就握著瓶子去夢周公了,她忍不住拍下女兒熟睡模樣,卻意外暴紅,引發千名網友「搶認親」,對媽媽狂喊「岳母好」。此外,不少網友發現,其實媽媽更搶鏡。

▼(圖/Jun Jun授權提供)

另外,「Jun Jun」透露與信用卡 學費 優惠女兒僅相差17歲,她的逆天年輕容貌,讓不少網友稱讚「媽媽好漂亮」、「這基因也太好」、「母女都好正」、「女兒!像姐妹」、「媽媽比女兒瘦,不錯不錯」、「媽媽?是妳妹吧!也太年輕」、「母女?不科學啊」。

(封面圖/Jun Jun授權提供)?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「正妹」穿黑洋裝騎車 露出逆天長腿…男看正面:精神都來了

●暴瘦7公斤!蔡郁璇近況曝光 失業又厭食墜「人生花旗饗樂卡星巴克優惠低潮」

●沉寂1個月近況曝光!網紅空姐掃偷吃陰霾 甜笑:我很好

更多新聞報導旅遊 信用卡

● 離奇!被狗舔一下 他四肢截肢
● 驚見「米腸狀生物」蠕動 她嚇壞
● 獸醫幫去勢 用嘴一秒咬掉山羊蛋蛋
● 女漢子被蛇咬 左手抓蛇頭右手填病歷
● 機率僅五億分之一 兩個子宮同時受孕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● 推「國民黨林志玲」鄉民暴動了
● 動怒痛斥蔡政府:何必再開會?
● 才11歲「爸爸娶了我的好朋友」

______________
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arrow
arrow

    if15s2ot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